优培学院举行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1-20

2020年11月20日晚,在建军东路校区知行楼303会议室,优培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此次会议由优培学院学生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袁大智主持,学院团委书记李凤芹,辅导员刘基和优培学院各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开始,袁大智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和具体流程,夏亭钰为上届学团联合会做总结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优培学院学团联合会管理章程》。最后,各位学生代表通过投票表决选举出了代表优培学院参加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成员兰景新、姚悦、祁欣玥、袁大智、吴玉森。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学团联合会的组织建设,增强学团联会的组织凝聚力,做好今后一个阶段学团联合会的工作规划。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