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举办专业知识专题讲座(四)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1-05

11月5日晚,优培学院专业知识专题讲座在知行楼104召开。盐城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李争光副教授作报告,优培学院学工办主任李凤芹主持,新生辅导员及19级、20级经管班学生参加。

会上,李争光老师生动幽默地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之路和会计学的圆梦之旅。他指出,同学们既要又红又专,又要敢于坚持原则,更要对自己高标准高要求。他建议,处在关键时期的大学生们要将青春投资于学习;要对自己合理定位,科学规划;要善于做梦,努力学习。李凤芹希望同学们能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一个安静的读书人。

此次专题讲座结合了经管大类专业分析及问题答疑,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于专业的理解,为学生专业选择、专业学习目标制定和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极大帮助。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