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举办“以爱之名,携手同行”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0-31

10月31日下午,优培学院在建军东路校区北篮球场举办“以爱之名,携手同行”为主题的新生素质拓展活动,优培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刚、学工办主任、新生辅导员和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共设置五个趣味项目。“考考你的肺活量”比拼的是肺活量和技巧的结合;“123木头人”带领同学们回归童年,重温儿时的记忆;“趣味接力赛”内容精彩多样,多方面展现了学生的能力。“面粉接力”更是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嘴里咬着的纸牌传递的不仅仅是面粉,更是激昂的斗志和必胜的决心。在“袋鼠跳”比赛中,同学身穿布袋,奋力跳跃的身影成为赛场上最靓丽的风景。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圆满落幕,G机械201班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本次活动作为优培学院“大学第一课”的一部分,旨在传递健康的生活理念,呼吁同学多多运动,强身健体;希望同学们能够团结友爱,共同进步。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