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举办菁英人才学校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学团例会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0-25

10月25日晚,优培学院菁英人才学校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学团例会在建军东路校区体知楼201举行。优培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刚,新生辅导员,优培学院学团联合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优培学院学工办主任李凤芹主持。

李凤芹老师紧紧围绕学生干部所应具备的素质、技能、意识、能力等,生动详实地为全体学生干部讲解了其所必备的工作技能以及应该处理好的种种关系。她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强化自身,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学生,帮助老师,共同维护好优培学院。

会上,李刚老师从身份、组织、宗旨三个方面进行总结发言。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明确身份,认清自我;要有组织,讲纪律 ;牢记宗旨,忠于初心和使命。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