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举办专业知识专题讲座(一)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0-10

10月10日下午2时,优培学院专业知识专题讲座在知行楼109召开。盐城工学院材料工程学院韦军教授做报告,大一新生辅导员刘基及19级、20级理化班学生参加。

会上韦军教授以高分子为例具体细致的阐释了各理化类专业的定义、分类以及近些年的发展状况,并指明了专业学习的发展目标。就学生对相关专业就业方面的疑惑而言,韦军指出应用型专业应致力于解决技术问题,专业学习的目的应该朝向工程师发展,努力解决技术问题,就业问题便能迎刃而解。

此次专题讲座结合了理化大类专业分析及问题答疑,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于专业的理解,为学生专业选择、专业学习目标制定提供了极大帮助。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