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举办“赢在大学”专题讲座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0-06

10月6日晚上8点,优培学院在建军东路校区知达楼举办“赢在大学”专题讲座,优培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刚发言,新生辅导员和全体20级学生参加。

李刚紧紧围绕“大学那些事”,介绍了盐城工学院和优培学院的发展历程,从确定目标、走向操场、安静读书三个方面,强调了科学规划、强健体魄和刻苦读书的重要性。李刚希望同学们能够强基础、重科研,对自己的未来有明确的规划,让自律成为一种习惯,让吃苦成为一种文化,让读书成为一种时尚。

本次讲座作为优培学院“大学第一课”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旨在帮助新生们进一步了解优培学院,能够尽早地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