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04-26

4月26日晚上,在北校区知行楼216办公室,优培学院常务副院长孙爱东主持召开学生座谈会,以优培学院教学管理、课程设置、教师授课以及教学条件等主题展开讨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韦春华及来自电信班、经管班、机械班、理化班的12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结合各自班级实际情况,讲述了学生们在学习心态、宿舍生活环境、课外活动等诸方面遇到的问题。同时,从个人层面针对优培学院学生管理、课程设置和学风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在愉悦、轻松的氛围中持续了一个半小时。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孙爱东全面总结了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学生们寄予殷切的希望。他强调,学生需要正确地面对压力,将人生“大目标”分解成学习“小目标”,转化为自我发展的动力;需要时刻保持自信心,学会坚持,忍耐“眼前的痛苦”,收获“未来的喜悦”;需要掌握“深度学习”方法,变“记忆性学习”为“思考性学习”,提升自我的有效学习能力。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加深了优培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的相互了解和交流,有利于学院加强问题研究,针对性地改进工作,坚持“以学为中心”来培养和服务学生。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