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优培学院参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喜人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05-10

2017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C语言程序设计)成绩揭晓:优培学院共有来自G机械161班、G电信161班的58名同学参加考试,46名同学成绩合格,合格率79.3%(本次考试盐城地区考生平均通过率21.6%),其中13名同学取得优秀等级。

获优秀等级的学生:

G机械161班有仇刚、李证凯、刘自强、冒佳强、袁德涛、俞航、张泽新等7位学生;

G电信161班有刘韦、王志宝、薛政、袁婕、张晨、赵华艺等6位学生。

在此,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优培学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指导老师董琴表示诚挚的敬意!向关心优培学院发展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望优培学子再接再厉,永攀高峰!

优培学院

2017年5月10日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