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开班仪式暨家长见面会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08-09

9月9日上午,在北校区化工楼报告厅,优培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开班仪式暨家长见面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方海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优培学院党政班子,全体2017级新生和家长参加。

方海林指出,优培学院的办学目标是培养综合素质高、理论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富有创新意识和能力,具有发展潜力的应用型拔尖人才,打造盐工办学品牌的目标。她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做到节操之美;笃学格致,做到知识之博;博雅厚德,做到人格之优;砥砺前行,做到意志之坚。她强调,开展普通院校拔尖应用型人才培养,需要坚持学生第一,实践第一;需要借鉴其他院校的办学经验,坚持开放办学;需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具有全球的眼光;需要坚持改革创新,分层推进,深入实践,不断总结,通过不懈的努力,树立起优培学院的品牌。

会上,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教学工作的负责同志分别发言,向2017级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做法,并与学生家长互动。2016级学生代表发言,介绍自己在优培学院的成长历程。

见面会现场(一)

见面会现场(二)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