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读书报告会(三)——网络时代的深度阅读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10-18

10月18日下午,优培学院邀请了吴加才教授为2017级全体新生作了以“网络时代的深度阅读——关于大学生读书”为主题的读书报告会。报告会由优培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韦春华主持。

报告中,吴教授结合当今社会面临的碎片化阅读和读书质量偏低的现状,从“为什么读书”,“读什么书”,“怎样读书”三个方面详细地阐述了读书的重要性。他指出,大学的使命是通过面向全体学生的素质教育,培养学生的优良素质,为巨人的产生提供基础条件。并强调,读书正是其中必不可少的环节。整场报告通俗易懂,引经据典,最后吴教授以“布衣暖,菜根香,读书滋味长”结束了本次读书报告会。

会上,同学们热烈响应,纷纷表示收获良多:让我们从自身做起,让书香飘荡在盐工的每一个角落。

报告现场(一)

报告现场(二)

报告现场(三)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