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举办诚信考试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6-16

6月16日,优培学院在北校区知行楼102、103举办诚信考试,G机械191、G电信191、G理化191和G经管191四个班级均设立诚信考场。

本次《高等数学》的诚信考试,采用标准化考场,通过无人监考的方式,不设监考老师,教师只到教室发卷和收卷。考试期间,教师留在考务办公室,考场内若有突发事件,由场外学生志愿者及时通知教师进行处理。根据防疫要求,本次诚信考试每位考生进入考场前都进行消毒并全程佩戴口罩,真正做到“口罩预防拒病毒,诚信作答勇担当”。

考完后,张宇航同学说:“诚信考试,不仅是一种自尊、自重、自爱,更能展现出真实的自我、坦荡的自我、诚信的自我。”

“不信不立,不诚不行”。诚信考试不仅是知识的检验,更是对学生的一堂生动的课程思政课。“诚信考场”作为优培学院学生工作的一项特色活动,旨在帮助学生树立诚信的考风和学风,“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