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组织师生观看 《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纪录片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4-18

4月18日晚,优培学院组织学院全体师生以班级为单位集中观看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撷取了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中的重要事件,用100个历史故事全景式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历史、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历史,生动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 “好”等重大问题,充分展示了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观看完视频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凭借着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意志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展现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作为青年人,要更加自觉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作为优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部分,旨在进一步引导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激发广大师生学习党史热情,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