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开展2021年春学期第四次中心组学习研讨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4-21

4月21日下午,优培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春学期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328会议室举行。本次研讨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精神。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生党支部书记列席本次学习讨论。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伟主持并作点评。

李刚作领学发言。他指出,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要自觉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发展理念、红线意识、底线思维、责任体系、防控风险等方面的重要指示,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任何时候都不能麻痹大意,坚决守住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底线和红线。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精神能够帮助我们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我们要不断强化系统观念、辩证思维、创新意识和钉钉子精神来充分发挥改革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关键作用。

王爱军、李凤芹作重点发言。王爱军强调,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精神为我院持续深入解放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提供了基本方法。李凤芹表示,安全生产是红线、是底线、是生命线。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抓好我院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提供了方向和遵循。

王伟指出,只有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才能充分发挥改革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关键作用。学院必须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高质量发展和安全稳定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落实落细主体责任,抓好制度建设,推动学院在新时期新阶段取得新的更好发展。全体师生要认真学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切实增强安全意识。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