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组织2021年春学期第四次师生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4-21

4月21日晚,在北校区知行楼303会议室,优培学院组织2021年春学期第四次师生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内容为:“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凤芹主持并做领学,学生党员代表作重点发言,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

李凤芹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盐城工学院2021年意识形态安全专项工作方案》《盐城工学院保密工作管理规定》的部分内容。她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国家安全无小事,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广大学生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防范化解风险挑战能力,共筑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

学生党员徐非作学习心得体会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宣传国家安全防御知识,激励人们去为祖国争取更大的成就。在社会中谱写人生壮丽的篇章,绘制人生的宏伟蓝图,实现自己人生伟大的理想!让我们继承无数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脚踏坚定的步伐,在党的英明领导下把中国建设成文明主义现代化的军事强国。

学生党员夏亭钰作学习心得体会发言。她表示,对于每个公民而言,我们要深入了解和掌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主要内涵和基本要求,自觉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既要确保自己一切言行都遵纪守法,又要对一切破坏和损害国家安全的现象和行为给予坚定的抵制。只要政府和全社会共同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各项工作中来,国家就必能筑起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刚作点评。他指出,全院师生要深入开展宪法和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核安全法、网络安全法以及涉公共卫生安全等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构建大安全格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保障。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