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观看“同上党史思政大课”直播授课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4-24

4月24日下午2点,优培学院组织师生分校区集中观看“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第一讲“同上党史思政大课”的直播授课。

课上,北京师范大学赵朝峰、武汉大学卢勇、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何畏三位老师,分别以“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形成与传承的百年历程”为题,从不同的视角梳理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进程。

师生们纷纷表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初心不变,风华正茂!通过这堂“党史思政大课”,更加深刻地体会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作为新一代青年,必须要加倍努力,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自觉参与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去。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