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宣讲团到优培学院作专题宣讲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4-23

4月23日晚,在建军东路校区五四报告厅,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董海龙老师为优培学院作专题宣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刚主持,学院辅导员、学生党员和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

董海龙以“学党史、强信念、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为题,紧紧围绕“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党史学习学什么”、“深刻理解六大重点目标”、“学懂、弄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立足本省、本市、本校实际学习党史”五个方面进行系统讲解。他表示,广大青年学生要通过学习党史,增强历史自觉,保持战略定力,筑牢信仰之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李刚在做总结发言时指出,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帮助同学们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理解、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他强调,全体师生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