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4-25

4月25日下午,在建军东路校区知行楼303会议室,优培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刚主持,负责学院教务的老师,全体辅导员、各班级学习委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畅谈了各自在学习、生活中的感受与体会,并就校园安全、学风建设、教风考风和宿舍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期间,何建玲老师指导学生们进行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设置的核对,并就一些专业问题做了答疑解惑。

李刚认真倾听了同学们反映的情况,并表示学院将根据学生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对人才培养和学生管理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优化,不断推进教学和管理改革,切实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座谈会是学院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之一,通过思想引导、老师指导、学业辅导,进一步拉近师生距离、推动学院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优化。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