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5-17

5月17日上午,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328会议室,优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研讨会。本次研讨内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本次学习研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伟主持。

王伟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内容,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学院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史为重点,充分用好红色资源,扎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他强调,学院全体党员要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结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理论品格,不断提高学习贯彻自觉性坚定性。

王爱军做题为《解决真问题,真解决问题》心得体会发言。他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提出了真实存在的、又是人们特别关心需要研究解决的100个真问题;并对问题鞭辟入里、分析到位、说理透彻,让人豁然开朗、心服口服。

会上,李刚、李凤芹等同志围绕专题学习研讨内容作一般发言。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