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承办的“身边的故事”短视频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04

6月4日,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感谢有你 温暖同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盐工行”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的安排,由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优培学院承办,汽车学院、电气学院协办的“身边的故事”短视频比赛圆满结束。

在各二级学院的积极发动和大力支持下,共收到14个参赛作品。各参赛队围绕自律、珍惜时光等主题,结合个人心理成长体验,拍摄视频。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风格新颖。

经评委打分,《自律》(材料学院),《未来可期》(优培学院)荣获一等奖;《莫负韶华》(化工学院),《最美的遇见》(信息学院),《宿舍大业》(汽车学院),《致青春——经纬筑梦,不负芳华》(纺服学院)荣获二等奖;《挂科风云》(机械优集学院),《1#213成长历程》(信息学院),《最美的遇见》(经管学院),《夏日出逃计划》(外国语学院),《恨学少》(机械优集学院),《错误》(人文学院),《美好盐工》(海生学院),《当代大学生的一个晚上》(海生学院)分别获得三等奖。

本次短视频比赛以“身边的故事”为主题,深入宣传阐释“感谢有你,温暖同行”主题内涵,不断增强心理健康教育吸引力和感染力。作为“感谢有你 温暖同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盐工行”系列活动,旨在不断提高心理育人质量,培育大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