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组织师生齐上“听党话,跟党走”美育云端课堂音乐党史课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06

6月6日晚,优培学院组织师生分校区齐上“听党话,跟党走”美育云端课堂音乐党史课。

美育云端课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文艺方针,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面向全国大中小学生,用优秀文化艺术宣传党的历史,讲好党的故事、革命故事、英雄故事。

同学们观看完之后纷纷表示,音乐党史课通过用音乐呈现党的光辉历史,增强了我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本次活动作为优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旨在通过演唱演出、音乐党课等系列艺术形式,用红色文化艺术加强大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厚植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文明风尚!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