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次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25

6月25日下午,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328,优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次专题学习研讨会。本次研讨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简史》第7-10章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重要回信。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本次学习研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伟主持。

王伟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重要回信通知精神,领学了回信重要内容。他指出,学习回信是为了正确面对历史和现实,坚持理论与实践辩证统一,坚定走中国道路的信心和自觉,把学习转化为内在发展的动力,扎实谋划并推进“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他强调,学院老师们要围绕旗帜鲜明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坚持植根中国做学问。

王爱军重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7-10章内容。他表示,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了新中国以来党的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伟转折,开启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并为之不懈奋斗。

李刚做题为《从党史中汲取感恩奋进力量》的心得体会。他表示,一部党史就是一部中国共产党人胸怀崇高理想,将马克思主义普遍真理与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具体实践相结合,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和实践发展的探索史。作为高校老师,学习党史就是要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信仰者和坚定实践者。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