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01

6月1日晚,在建军东路校区知行楼303会议室,优培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李凤芹主持,优培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刚、全体毕业生学生党员和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分享了各自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与成长体验,对学院的未来发展积极提出建议,并对老师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他们感谢学院提供的舒适学习环境、老师专业的技能指导和学院为同学们的发展做出的努力。

李凤芹老师详细布置了毕业生党员的相关事宜,强调了党员档案的重要性,并指出毕业生党员要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要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共产党员的光荣身份和伟大使命。

李刚老师代表学院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希望毕业生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遵守党规党纪,继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第二,希望毕业生党员们珍惜自己的身份,按照党章和学校相关要求,做好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第三,希望毕业生党员们敢于亮明身份,站好最后一班岗,开展好文明离校活动。

本次活动作为优培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配合学校维护毕业生离校前的正常秩序,确保全体毕业生文明离校。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