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9-24

9月24日上午,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328会议室,优培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教务处处长、优培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伟主持,优培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王伟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他指出,总书记关于好老师的重要论述,应当成为我们行动的指南。学院全体教师要做到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刚详细解读了《盐城工学院师德手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他表示,学院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抓住教师思想政治工作这一关键,狠抓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重点任务落实,以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成效全面推进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

会上,大家还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