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举办学科竞赛系列专题讲座(二)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0-13

10月13日下午,在希望大道校区博学楼C104和建军东路校区知行楼209,优培学院举办学科竞赛系列专题讲座。机械优集学院郁倩老师做专题报告。学院学工办主任李凤芹主持,责任班级辅导员、G机械201、G机械211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郁倩老师做《如何提高机械学生的创新能力》专题报告。她从创新人才培养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机械学生的创新能力内涵、创新应用性人才培养、赛学结合实践探索和第十届大赛主题内容解析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普及了关于机械专业及相关学科竞赛的基本信息。她指出,同学们要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要始终保持好奇心并善于发现解决问题;要不断夯实基础、积极参加学科竞赛,以赛促学,提高技能。

本次活动作为优培学院“大学第一课”重要部分,旨在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营造浓厚的科创学术氛围,让大学新生更全面地了解大学生各类学科竞赛及创新创业活动信息,并积极投身实践创新创业活动及学科竞赛中。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