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开展2021年秋学期第三次中心组学习研讨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0-06

10月6日下午,优培学院在知行楼303会议室召开第三次中心组学习研讨活动。本次研讨内容为: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参加,学生党支部书记列席本次学习讨论,活动由教务处处长、优培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伟主持。

王伟重点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的内容。他指出,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鲜明特色和突出政治优势,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他强调,面对新时代的新任务,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要始终坚持党对思想政治工作的全面领导,着力破解思想政治工作中的瓶颈和难题,深化思想政治工作以文化人的价值导向,进一步形成合力育人、协同育人的工作格局,深入推进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守正创新。

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凤芹做《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学习心得发言。她表示,思想政治工作是我们党的生命线,是各项工作的中心环节和稳定根基,基层党组织作为党的细胞,肩负为党发声,传播党的思想、凝聚服务群众的使命和责任。学生党支部要不断强化组织引领,构筑思想政治工作”红色堡垒”;构建学习平台,激活思想政治构筑“红色动能”;对标先进典型,传承思想政治工作“红色血脉”,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在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中汲取“红色力量”。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刚做点评发言。他指出,学院要以当前党史学习教育为重要契机,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两在两同”实践活动,进一步把思想政治工作做新做细做活。要高举旗帜、坚定方向,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自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将思想政治工作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建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