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创新创新学院(合署)举行2021级学生开班仪式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03

11月3日下午,在建军东路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优培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合署)举行2021级学生开班仪式。教务处处长,优培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合署)院长王伟,优培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合署)党总支书记李刚,学工办负责人,辅导员和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优培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合署)副院长,教务处副处长彭斌主持开班仪式。

王伟做题为《自由读书,独立思考》专题报告。他介绍了盐工的发展历程和规划蓝图,优培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合署)“强基础、宽口径、重后劲”的办学理念,并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讲述了他对大学的理解。他希望同学们能成长为与人为善,有知识会思考、身心健康(团队合作能输赢)、感知并创造美、生存并快乐”的新时代大学生,并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识大学,了解世界,认识自我,学会规划,在规划中成长,为自己的未来奠定坚实基础;二是自由读书,学会时空留白,具备独立思考的能力;三是通过读书认识世界,通过行路了解世界,通过阅人感知世界,让自律成为一种习惯,在优培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2021年国家奖学金,2021年江苏省数学建模第一名团队成员G电信191范银兵同学、G机械211郭楷泽同学分别进行了发言。

自优培学院成立以来,开班仪式,是每级学生进入优培学院的第一课。参会学生纷纷表示,优培学院的开班仪式不仅增强了对盐工的归属感,还提高了自我认同感,更启迪了对未来的规划和思考。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