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党总支集中观看“百万师生共上‘四史’大课”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08

118日下午,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328,优培学院党总支集中观看“百万师生共上‘四史’大课”,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刚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聆听‘四史’大课。北京师范大学赵朝峰教授通过介绍中国先进分子选择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中国共产党运用马克思主义创造的辉煌成就及启示两个方面的内容,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武汉大学卢勇教授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各个时期的历史,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何畏教授则是通过介绍不同时期的革命精神,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形成与传承的百年历程。

李刚表示,“百万师生共上同上‘四史’大课”既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也是一次可贵的思想理论课学习观摩。一百年来,不管形势和任务如何变化,不管遇到什么样的惊涛骇浪,我们党都始终把握历史主动、锚定奋斗目标,沿着正确方向坚定前行。我们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的历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在继往开来的历史性时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在回眸百年奋斗征程中重温初心、践行初心、坚定初心,用如磐初心激发前行伟力,接续谱写新的历史篇章。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