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0-27

10月27日下午,在建军东路校区知行楼301,优培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优培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刚为2021级全体新生讲授《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李刚从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如何理解党的历史转折、如何总结党的基本经验三个方面系统地解读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帮助同学们进一步理清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共产党领导与马克思主义理论指导之间的深刻关系,指明了“中国共产党能”的根本在于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思想,体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

李刚表示,同学们要注重历史学习,深切感受共产党人坚如磐石的力量,注意徳行培养,修炼良好的素质与能力,希望大家时刻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体悟大学生活的真谛,在学好专业技能与知识的同时,成为一个德才兼备的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作为优培学院“大学第一课”重要部分,旨在为学院广大青年学生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引导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练就扎实本领,凝聚青春奋进力量,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