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开展2021年春学期第六次中心组学习研讨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5-20

5月20日下午,优培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春学期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在南校区行政楼328会议室举行。本次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伟主持。

王伟围绕如何学好用好《问答》展开领学发言。他表示,《问答》全面系统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学好用好《问答》,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王伟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蕴含的方法论。他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其中蕴含的方法论体现出“治大国”的深刻辩证唯物主义思想,第一,精准——练就“绣花”之功;第二,协同——善于“十个指头弹钢琴”;第三,牵住“牛鼻子”——抓“关键少数”;第四,“扑下身子”——沉到一线调研。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