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开展2021年春学期第九次中心组学习研讨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7-09

79午,优培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期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在南校区行政328会议室举行。本次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和《盐城工学院关于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伟主持。

王伟传达并重点解读了《盐城工学院关于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他指出,学院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等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做融合养成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

王爱军重点领学了《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和《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他表示,学院要把师德专题教育与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有机结合,切实提升学院教师政治素养和师德涵养。一方面,要引导教师学习践行新时代师德规范;另一方面,通过师德警示教育,引导教师以案为鉴。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