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组织2021年春学期第八次师生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30

630日晚,在北校区知行楼303会议室,优培学院组织2021年春学期第八次师生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刚主持并作领学,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

李刚重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他表示,《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创作的主要目的就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全党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权威影视教材,特别是更好向广大青少年介绍党的辉煌成就、成功经验、光荣传统、革命精神,进一步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

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凤芹表示,该片撷取了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中的重要事件,用历史故事的形式,形象展示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小入口折射大主题,以小故事揭示大道理,生动回答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对于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具有重要意义。

学生党支部委员刘基表示,“组织观看红色影片,回顾党的历史,感受思想伟力,接受红色教育,非常必要。”她号召大家深入学习和发扬革命前辈不怕牺牲、敢闯敢试的壮烈激情与家国情怀,立足岗位、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切实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