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党总支、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举办“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专题报告会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03

11月3日下午,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328会议室,优培学院党总支、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举办“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专题报告会。优培学院党总支、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优培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刚主持。

会上,优培学院刘基老师做题为《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发言报告。刘基从对中国共产党精神的宏观理解、对中国共产党精神主体的多维分析以及对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初步构架三个方面生动详实地讲述了一百年来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中国共产党人接续培育,具有丰富内涵的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

李刚表示,党的精神谱系是党的百年历史的一条红线,学习党的精神谱系能够从红色基因层面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李刚指出,全体教师党员要向广大学生不断宣传,努力使新时代的大学生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引导及培养学生成为党和国家的栋梁之才。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