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师生座谈会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9-22

9月20日上午,在建军东路校区知行楼303会议室,优培学院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师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刚主持,副院长彭斌和师生代表等参加。

会上,李刚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他指出,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根本目的在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院要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定期座谈会等形式,积极听取师生对学院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彭斌就课程学习、学科竞赛、考研复习调整等方面与师生代表一一交流。参会师生也对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议。

本次座谈会是优培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积极响应“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伟大号召,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各项活动走深走实。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