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大学第一课”教育活动之学籍管理讲座

作者: 李凤芹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12

1211日下午,在北校区知行楼301教室,优培学院副院长、教务处副处长彭斌为2021级学生做学籍管理讲座。优培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刚主持,学工办主任、班级辅导员以及全体2021级学生共计110余人参加。

彭斌从学校有关学业与学籍方面管理规定、课程学习和选课注意事项讲起,结合《盐城工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办法》《盐城工学院学生学业预警管理办法》《盐城工学院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优培学院学生管理规定的相关内容,从指导思想和课程模块两个方面解读了《优培学院2021级培养方案》,希望所有2021级同学能够理解和懂得“大学学什么,大学怎么学”,做好学生的本分,对学业生活进行科学规划,在优培遇见更好的自己。

此次讲座加深了学生对学籍管理有关规定的了解,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