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举行基层团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专题会议

作者: 周舟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19

    1218日晚,在北校区知行楼303,优培学院举行基层团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专题会议。优培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李凤芹主持,优培学院主席团成员、大一至大三各班团支书和全体团建部成员共计30余人参加。

各班团支书围绕组织团员青年参与青年大学习,学习党的科学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情况进行述学,对团组织开展的团日活动、团费收缴、团支部建设情况和团员青年帮扶,增强团员青年对团组织获得感工作举措等进行述职汇报。

李凤芹点评时提出:一是在今后工作中要利用好青年大学习平台,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理论素养;二是要开拓思路,丰富活动形式,提高组织凝聚力;三是要真抓实干,谋划实、推进实、作风实,杜绝形式主义。希望大家能成为一个心中有责,笃行担当的学生干部,能成为一个能做事会做事做成事的优秀青年。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