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举行“研途与你相伴 温暖与你同行”考研爱心礼包发放活动

作者: 张宇航 刘淇悦 李凤芹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24

考研将至,为了帮助考研学子舒缓压力,增强信心,鼓舞士气,12月24日25日,在党支书记李刚的主持下,优培学院分南北两个校区开展研途与你相伴  温暖与你同行”的考研爱心礼包发放活动。优培学院院长王伟、副院长彭斌、学工办负责人和毕业班考研同学100余人参加。

   王伟亲切地询问同学们考研备考情况,并提醒大家及时添加衣物,注意保暖,合理饮食,科学作息,调整心情,轻装上阵。随后为同学们发放爱心礼包,礼包中有口罩,暖宝宝,巧克力和文具等物品,每位同学同时也都收到了一份充满浓浓祝愿的贺卡,这是对他们无限的鼓励,祝福和期待。

   “前方有光,星河明朗。”“星光不问赶路人。”“未来可期。”美好的祝愿与考研号角一起响起。G经管181的陈晨说:“这个礼包不仅是美好的祝愿,更是老师们沉甸甸的爱,给了我们无尽的动力,也让寒冷的冬天充满了温暖”。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