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多举措“夯实疫情防控基石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作者: 李凤芹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15

当前新冠疫情多点频发,为了做细做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优培学院多渠道多举措,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辅导员线上线下相结合,落实落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点对点的会议,让大家将“三件套”“五还要”牢记在心间;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等线上形式召开疫情防控主体班会,全员集合,布置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蓝天白云的操场上笑声阵阵,那是辅导员在对学生进行团体辅导,1米的距离,成为“文明线”,让秩序和文明成为靓丽风景线;“运动不打烊,抗疫有力量”趣味跳绳、与你“工”赏最美四月天,让大家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走向户外,在欣赏盐工美景的同时,缓解了压抑的心情,一张张美丽的照片不仅是对盐工美景的纪念,更是对美好未来的期许。

关键时刻见初心,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学生党员主动请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在政策宣传、秩序维护、服务群众中作出表率,带动身边群众规范遵守各项防疫规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影响和带领群众增强信心、战胜困难。

儿行千里母担忧,每个孩子都是家庭无尽的牵挂,学校封闭管理,筑牢了疫情防控的防线,为了缓解家长的担忧,通过家长群及时将学校的疫情防控相关通知告知家长,在赢得家长理解的同时,形成家校合力,助力疫情防控。线上课程效果怎么样,考研体检怎么办,学院党政领导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情况,为学生排忧解难,积极向学校相关部门反馈,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4月11日,学校进入封闭管理,“不进不出”,学院党政领导带头响应,舍小家顾大家,进驻学校以后,与学生一对一进行谈话,指导学生的学业规划,与同学们共克时艰。

    已是最美四月天,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相信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在明朗的阳光下共赏陌上花开。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