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开展2022年春学期第二次中心组学习研讨

作者: 李凤芹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01

3月31日下午,优培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春学期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在北校区知行楼303举行。本次学习内容为: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刚主持。

李刚领学了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学工办主任李凤芹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做重点发言。

在总结点评环节,李刚指出2022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我们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举理想信念之旗,高扬团结奋斗之帆,更加奋发有为地助力新时代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李刚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两会工作部署上来,切实把两会精神转化为促进学院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