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作者: 李凤芹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1-25

1月24日上午,优培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刚、学工办主任李凤芹走访慰问学院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为学生送去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李刚学生家长进行了亲切地沟通交流,向家长反馈学生在校的学习情况、各方面的表现以及获得资助情况,了解学生的家庭状况、成长环境及在家的思想状况与学习习惯等,切实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实际困难与需求。同时,他对家长关心的问题做出了细致耐心地解答,征求家长对学院以及学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旨在深入了解受访学生家庭经济状况和受助需求,提升资助对象的精准度,提高资助育人的效果,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