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作品荣获“挑战杯”省赛二等奖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5-16

5月13日至15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社会科学院、江苏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七届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在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沈晓梅、李凤芹等老师指导的我院学生项目《“河”而不同,美美与共——河长制推行的江苏经验与长效机制》获得省赛二等奖。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全国学联主办,国内著名大学和新闻单位联合发起,国家教育部支持下组织开展的大学生课余科技文化活动中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权威性的全国性的竞赛活动,被誉为中国大学生学术科技“奥林匹克”。此项活动旨在全面展示我国高校育人成果,引导广大在校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迎接挑战、培养跨世纪创新人才。本届“挑战杯”以“青春向党科创报国”为主题,激励青年学子努力钻研、砥砺奋进,在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深化高校素质教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是培育青年人才创新的摇篮。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