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学生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2-17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总决赛于近日落下帷幕,我院学生在此次竞赛中表现优异。来自G经管181的严飞凡和G电信191的耿泽两位同学获得C类国家一等奖,另有15名同学获得C类国家二等奖,16名同学获得C类国家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我国高校英语教学的一项重要的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对于落实高校教学水平评估有关大学各类英语教学的各项指标,全面提高高校英语学科地位和英语教学水平有重大的促进作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每年举行一次。分为A类(研究生类)、B类(英语专业类)、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生类)、D类(艺术及高职高专类)四类。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