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1-19

近日,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度竞赛结果,我院有9人次获得国家一、二等奖(全校共有18人次获得国家一、二等奖);另有15人次获得江苏赛区一、二、三等奖(全校共有30人次获得江苏赛区一、二、三等奖)。

G理化181陶汇荣所在团队获得国家一等奖;G理化181夏亭钰、薛友财、马珍、G电信181陈雪洁、李雨星、周逸泽、G电信191冯玉洁、范思檬所在团队获得国家二等奖。G机械181樊勋业、张嘉伟、李珲、G理化191谢旭峰、范银兵、吴云佳所在团队获得江苏赛区一等奖;G机械181陈博炜、G电信181李嘉宁、G经管181王嘉伟、G理化191刘恩慧、陈益新所在团队获得江苏赛区二等奖;G电信191施栋俊、吴涛、耿泽、卢磊所在团队获得江苏赛区三等奖。

今年,来自全国及美国、英国、马来西亚的1470所院校/校区的45680支队伍(本科41826队、专科3854队),13万多人报名参赛。最终,本科组有293支队伍获全国一等奖,获奖率为0.7%;有1201支队伍获二等奖,获奖率为2.87%。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举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是国家级A类科技赛事,也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之一。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