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欧倍尔杯”第六届江苏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7-20

7月17日至19日,由江苏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竞赛组委会、江苏省化学化工学会、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和江苏省高等学校化学化工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的“欧倍尔杯”第六届江苏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竞赛在江南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由我院学业导师冒爱荣指导的G理化191宋奥男同学获化学组三等奖。

此次竞赛分为化学组和化工组,包含理论测试和实验操作两部分,共有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41所高校、69支队伍的400余名师生参与。江苏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竞赛是江苏省省级A类学科竞赛,自2010年开办以来已连续举办六届。本项赛事旨在促进江苏省高校化学化工实验教学改革,培养化学化工专业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协作精神,推动本科教学改革与创新,提高专业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的质量,凸显实践教育在化学化工专业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地位,高度重视实践育人,不断加强实践教育的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资源建设,以学科竞赛为交流平台,强化实践教育,夯实学生专业基础,强化学生创新意识,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强化学生协作精神。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