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获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三等奖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30

6月21日,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委员会秘书处发布了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三等奖作品名单公示,根据获奖作品公示名单,由我院G理化181陈蕾完成的科技作品《“会呼吸的树”——高效除醛抗菌的树形空气净化器》获得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学科竞赛,是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项目之一。该竞赛充分体现了“节能减排、绿色能源”的主题,紧密围绕国家能源与环境政策,紧密结合国家重大需求,在教育部的直接领导和广大高校的积极协作下,起点高、规模大、精品多,覆盖面广,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大学生竞赛。

本次大赛由山东大学承办,共有全国521所高校的3000多件学生科技作品参加竞赛。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