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二十四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李凤芹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08

近日,第二十四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成绩陆续公布,我院学生在此次大赛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据悉,由我院学业导师刘丹丹、徐顺清指导的G机械211王彬宇、汽车学院韩堉昕、信息学院窦业童,刘丹丹、陈健导师指导的G电信201季王锴、电气学院的陈佳杰和孔馨悦,刘丹丹、李刚导师指导的G电信211张新燕、信息学院的顾春浩和煜在此次百度Apollo城市道路自动驾驶虚拟仿真赛中成绩优异,均荣获本项目三等奖。

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是国内首个在机器人及人工智能领域提出,并将关键技术研发、应用相结合的比赛。大赛致力于推动广大学生参与机器人与人工智能领域的科技创新实践,现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专业水平最高的机器人赛事之一。此次佳绩的取得,既离不开参赛单位对于此次比赛的高度重视,同样离不开参赛选手刻苦努力、不断钻研。

通过本次大赛,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专业综合素质。我院再接再厉,以赛促练、以赛促学,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技能和综合素质以便于在其他竞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进一步促进我院高质量办学水平的整体提升。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