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次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7-12

7月12日上午,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328,优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次专题学习研讨会。本次研讨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本次学习研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伟主持。

王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和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院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反复思考悟,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李刚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深刻领会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百年奋斗的鲜明主题,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内涵,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既带头示范学又推动面上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王爱军表示,要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教学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学院全体教师要坚持立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谋划如何将“七一”重要讲话转化为一堂大思政课,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