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7-05

7月5日晚,在建军东路校区知行楼303会议室,优培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凤芹主持组织生活会,全体支部党员参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学生支部成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学习体会。支委会结合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开展的情况,检视了前期支部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面的成绩和不足,就下一阶段如何组织好开展好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上,李凤芹代表支委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委员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从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感悟收获,对照学习教育目标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如何更好发挥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各党员逐一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李凤芹作总结发言,提出了整改要求,明确了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

李刚作点评发言。他指出,全体党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源源动力;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此为指导,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明确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用优异成绩推动学院稳步向前发展。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