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党总支书记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7-01

7月1日下午,在新四军纪念馆前,优培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伟以《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为题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王伟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百年辉煌成就两个方面生动详细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王伟表示,我们要铭记新四军历史,弘扬铁军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王伟强调,全体党员要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始终对党忠诚、践行干净担当;坚持以史为鉴、努力开创未来。

随后,王伟和优培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一同参观了新四军纪念馆。在展厅内,王伟带领全体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优培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凤芹表示,今天在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意义重大。我们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祝愿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祖国繁荣昌盛!

学生党员刘淇悦表示,这是一次非常生动且具有特殊意义的专题党课。作为一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我将更加好好学习,掌握科学文化知识,永远跟党走,为国家的发展和民族的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