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7-01

7月1日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我院师生在建军东路校区知行楼303会议室,通过视频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会后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百年党史波澜壮阔,让人为之震撼,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心潮澎湃,受益匪浅。

G经管191朱婷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作为一名新入党的学生,我要向身边的优秀党员看齐,向身边的先进看齐,做好班级团支部建设,在盐工遇到更好的自己。”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