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培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优培学院   审核人: 李刚   文章来源: 优培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09

6月9日下午,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328,优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研讨会。本次研讨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简史》第1-6章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时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本次学习研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伟主持。

会上,王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时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调研时强调,我们党在百年奋斗中,培育形成了一系列各有特点的革命精神,集中体现了党的坚定信念、根本宗旨、优良作风,是激励我们不懈奋斗的宝贵精神财富。他强调,我们要扎扎实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大要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崇德,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崇尚造福人民的公德、崇尚严于律己的品德。学院要引导广大党员、师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涵养高尚的道德品质,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李刚重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1-4章内容。他表示,中国共产党从最初的创建并投身大革命的洪流到武装反抗国民党的反动统治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从进行第二次国共合作成为全民族抗日战的中流砥柱到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中国共产党在不同时期形成不同的革命精神,指引着党和人民不断地奋勇拼搏、砥砺前行。

李凤芹重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5-6章内容。她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揭开了中国历史的新篇章。尽管在军事、经济、国际、党自身建设等方面面临着严峻考验,但中国共产党作为执政党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进行土地革命,完成三大改造,建立了社会主义制度并进行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的探索。

Copyright© 2021 盐城工学院优培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